close

 

【台北】一記水餃牛肉麵店

 
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被同學約吃晚餐的地點,

平時一餐不(遠)超(低)過(於)一百塊的那位同學表示:

這裏很不錯,如果有閒錢就會來享受一頓。

本身條件不錯加上好友加持,於是一記就加入了我心中的好吃名單裡。 

 

 

nEO_IMG_DSC07159

【台北】一記水餃牛肉麵店

【台北】一記水餃牛肉麵店

【台北】一記水餃牛肉麵店【台北】一記水餃牛肉麵店【台北】一記水餃牛肉麵店

 

我看著牆上的價目表,又見店內學生們川流不息,

不禁懷疑究竟是學生個個「壕」氣萬千,

或者其實這菜單別有玄機?

經過幾番觀察,發現我果然圖樣圖森破,

要讓一個人喜歡,首先得抓住他的胃;

要想抓住他的胃,就必須抓住他的錢包;

要抓住他的錢包,用王子麵就對了!

 

 是粉不是黑,信我。

 

 

 

【台北】一記水餃牛肉麵店

 

憋說菜單,老闆人也是親切得緊,

記得有次社團練習,三兩個小夥伴出來蹓躂順便吃吃午餐,

其中一位點的差不多是上面那樣子再少一點,

彼時老闆收了我們的單子還不忘叮嚀一句:一種水餃至少要點五個!

 

等餐期間小夥伴們一邊嘰嘰喳喳一邊看老闆和隔壁桌妹子聊天,

突然就轉過來說:同學啊,萬里長城有多長?

波浪鼓一次,波浪鼓二次,波浪鼓三次,成交。

老闆皺眉:同學啊,要讀書知道嗎?

小夥伴們你瞧我我瞧你,紛紛使出被動技能:尷尬笑。

 

 

 

【台北】一記水餃牛肉麵店

 

去了這麼多次,牛肉乾拌麵可說是我的本命,

呈現一個任憑我媽高麗菜餃洗腦一萬遍,我自巍然不動的狀態。

專注牛肉乾拌麵一百年。

 

 

 

【台北】一記水餃牛肉麵店

 

青菜湯不錯喝這件事,是意外發現的,

當時身上銅板兩三個,叮叮噹噹,剛巧也沒什麼胃口,

加之害怕選擇困難debuff發作害到隊友,就隨便畫了個青菜湯,

第一口下去一驚,唉唷挺不錯。

旁邊的同學看我吸溜吸溜吃得挺嘚瑟,

忍不住順口一句:我突然也好想叫青菜。

對面另一位吐一句回來:你可以現在去廚房大叫一聲「青菜!」

 

謝天謝地,我嘴裡那口湯差點就回不來了。

 

 

 

一記水餃牛肉麵店
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9號1樓

(02)2747-1433

11:00 - 14:00 、 16:00 - 19:30

http://yihjih.myweb.hinet.net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北飯店推薦

花園大酒店  (查優惠房價)

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  (查優惠房價)

晶華酒店  (查優惠房價)

北投老爺酒店  (查優惠房價)

 

 

 


歡迎熱情加入瑪格臉書粉絲團,分享生活的美好!

 

 

 

 

歡迎熱情加入瑪格IG,分享生活的美好! 

instagram 
 
 

 

 歡迎熱情加入瑪格G+專頁,分享生活的美好!

G+ banner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